晏毒至兮

杂圈者,主更凹凸、瑞吹,会更别的…嗯

落日余晖

本文是我脑子一热想写的如果不好勿喷

还有就是这篇文是我在写作文的时候想写的

跟我的作文内容差不多

本文设定为是一种回忆文的

以帕洛斯的视角为主

讲一个他跟格瑞的回忆

这里他们两个认识是好朋友,当然了帕洛斯也暗恋着格瑞

还有就是哈帕洛斯和格瑞的是这里是私设

所以千万不要说我什么哈还有还有还有一切评论评论评论

就是人物可能会有严重的oo c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翻


























正文开始——————————

我是帕洛斯凹凸学院的一名学员


我有一个朋友,他叫格瑞


而我也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


我从没有想过我和他能成为好朋友


他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


他就像天上的纯洁无暇的天使;而我与他正好相反


我就像是地狱里的邪恶,腹黑的恶魔


我从没有想过我们两个会成为朋友(这里的朋友不是那个朋友啊!他们两个是男


女朋友的)


我来到了凹凸学院,与他认识了


而我们的故事也就从这里拉开了帷幕


——————————(嘿,有没有想到这居然是前言你的作者我就是这么皮)


我来到凹凸学院,与他在一个班级他是学校里的第二名在班级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强者而我......(我就是不告诉你们)


他不仅是学校的第二名,也是学生会的会长,他实力强劲,学习好,人长的也很


好看,一头的白发,用黑色的发带束起,紫罗兰颜色的眼睛和雪白的皮肤衬得她


十分的美丽,他是一个男孩子,可是他长得却比女孩子还要漂亮很多人都很喜欢


他,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人他很高冷,不爱笑,是一个妥妥的面瘫,与我们海盗团


的小军师卡米尔是不一样的,卡米尔的面瘫体现于他是为了隐藏自己,而他的和


面瘫确实很纯天然的那种(为什么我在这会这么写呢?因为我也不知道是为啥)


这让人一直都很难接近于他他有一个发小叫金他与他的发小更是形成了对比,他


的发小就无比的开朗快乐的那种,像一个天使,可是在我心里,它却像一个真正


的天使,一个纯洁没有被污染过的人他实力强劲,被我们学校的第一名嘉德罗斯


成认为他的对手嘉德罗斯每节课都会来找他比试,而他也每天都会拒绝,无奈之


下才会比过在我的视角看来他像一个仙女,尽管是一个男孩子,可是还是那么的


漂亮。

我一直认为我配不上他因为她太美了,而太纯洁了,我觉得我真的配不上她,我


以为从来没有问过他一切,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到底是怎么成为朋友的但是结果却


很美好学校里的凯莉虽然名次不高,但是经过他错过了男女朋友都一直生活在一


起,很开心呢我并不自卑,海盗团里面有一个很好骗的狗狗叫佩利,一有一天我


发现她也喜欢格瑞的时候,我就想格瑞,他是我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


是朋友,我是一个片头,一个骗子,但是为了他,我有了忠诚,有了诚实,做一


个骗子,满口的骗话,开始用实话真话,我没有想过他给我的变化这么大,但是


不得不说它的感染力真的很强,他不喜欢说话,喜欢安静,所以他每节课下课都


去图书馆,那里很清静,也是一个躲嘉德罗斯好地方,我知道后每天都会在那里


等着,有时候会支开雷狮老大和整个海盗团悄悄的去找他当然啦,最后呢,我们


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朋友成为朋友后,我就光明正大的去找他,我每次看到他旁


边的发小,他们在一起,觉得自己的心里很不爽,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受,就是


很想让他与他的发小分开,让他成为我的所有物,但是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我知


道我们只是朋友,虽然说我承认了,我承认了,我很羡慕他的发小他的发小可以


光明正大的抱他,可以和他住在一起去她家,但是我不可以,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再后来,.......他与那个第一名加的螺丝在一起了,我当时觉得我应该没机会了,


我也没有向她表白,把我的心意一直藏在心底,可是过了几个月后,他们分手


了,我很清楚的,能看到他变了,他变得更冷漠了,眼中多了几分悲伤,紫蓝色


的眼睛已经没有了,原来之前的那份光彩,我想不应该呀,他明明那么的相爱,


知道他的发小,我才知道,是因为他无法在一起,他们觉得他和他都应该在一


起,他们两个不合适,然后格瑞向他提出了分手,其实当时我就觉得他们明明那


么相爱,居然还是分手了?我想我应该更没有机会了吧?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事后我也问过他们为什么要分手,他们都只是笑一笑而不答,有一天我鼓起勇气


向她表了白,她接受了我很清奇,他为什么接受了?那时我才明白,她跟他分手


是为了我,我以前从没有想过他居然也会喜欢我,那个时候我们很幸福,真的直


到后来她离开了,我记得那天他才21岁我们离开了学校,步入了社会,那天的我


被绑架了,我就在想,因为我是一个骗子,却还是被骗了,可能是因为在她的心


里吧,让我变成了一个诚实的人,然后呢?绑匪绑了,我让他带着100万来交


换,他带着钱来了,报了警,浪费手里有枪,警察匪一枪打中了他,但是没有打


中要害他死是因为第二枪再后来我记不清了,我忘记了,我没有写过日记了,我


依旧每天和他说话,和他的姨丈说话,和他的照片说话,我尝试着用一个人来


演,是两个角色,但是我错了,他是无可替代的,再后来再后来就没有了,我陪


着她一起走了地狱,我们相遇了我死后呢。向雷狮老大提出把我和他埋在一起我


知道雷狮老大,她也喜欢他,可是他却把她让给了我,我想这是因为他爱我吧,


我觉得我很幸福,很幸运,因为我有这么好的一个男朋友当我和他在一起的时


候,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伴侣,可是我错了,我又一次错了,


我们并不幸福,因为她离开了我,最后我因为撑不过去,他离开的事现状自杀


了,他是我世界中的光,是我的天使,是拥抱着我的天使,我虽然是地狱里的恶


魔,但是他为了我而坠落,我觉得我不应该服他,对吧?最后没有最后了,我们


在地狱里相爱,再次重生,再次相遇,一直轮回,我们永远爱着对方


最后我成为了天使,我和他永久的相爱了,我们成为了人世间最羡慕的一对情


侣,最羡慕的伴侣和我当时想的一样,她穿上婚纱的样子,真的很漂亮,像一个


女孩子一样,我们相爱的结晶,他叫帕瑞他跟他长的一模一样,只不过又一双不


一样的眼睛罢了我想我们的女儿应该可以和我们一样拥有最幸福的一切!!!


好了,就这样,拜拜






评论

热度(12)